*嵐月‧蝶
*雜食,啥都吃就不吃盾冬
*溺死於歐美圈中
*熱愛all鐵、盾鐵、錘基、賤蟲(荷蘭蟲小天使)...
*不喜歡請拉黑
*難產戶

【盾铁】史帝夫汪捡了只托尼兔回家。




 ▽梗如上,超可爱的托尼兔兔((大心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以上没问题,请慢用...




史帝夫汪捡了只托尼兔回家。




  史帝夫汪为了报答在两年前的冬天把脏兮兮的他带回家,并且对他很照顾的主人,听信了隔壁家洛基喵说的“随便在外头叼样东西回来,那些愚蠢的蝼蚁们就会心存感恩痛哭流涕的收下。”忽略当时洛基喵一脸不屑的眼神,史帝夫汪觉得这个主意挺好的。


  所以当他在下午习惯散步的公园中,被从草丛飞速的跳出来,用力撞上他前脚,并且把自己撞晕的托尼兔吓到后,没有思考太多就把这只色泽亮丽的棕色兔宝宝叼了回家。


  而这里就不多叙述史帝夫汪的主人在看到自家大狗把一只棕色兔宝宝叼回家时的崩溃心情了。


 


  于是,终于从昏迷中醒来的托尼兔发现自己被关在了狭小透明的盒子中,里面还他妈的放了根见鬼的红萝卜。


 “这他妈的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他妈的怎么会在这连当个厕所都明显空间不足的廉价盒子里?旁边还有块操他妈的红萝卜!?我看起来像是只需要红萝卜的兔兔虫吗,真是有够他妈的操蛋!”


“喔!你终于醒啦?”趴在透明盒前无时无刻注意箱子内托尼兔动静的史帝夫汪兴奋地把他那颗大头往透明盒前挤,金黄色的狗尾巴则兴奋地左右晃动着。“你好兔宝宝,我是史帝夫,是只黄金猎犬,你刚在我散步时往我的脚上一撞后就昏过去了,于是我把你带回家了。”


  “见鬼了,谁他妈的是兔宝宝?老子成年了,是只可以合法交配的公兔!”托尼兔用左腿重重的往地面上一踩,表达他对于眼前这只金毛大个用词的不满。


“嘿,大块头快把老子从这见鬼的盒子中弄出去!我还等着去抢今天新发售的限量甜甜圈。”


  “抱歉,我不知道你已经成年了,你叫什么名字?还有不要骂脏话好吗?”听着托尼兔一连串的语助词,性格保守的史帝夫汪皱了皱眉。


 “托尼,我是托尼史塔克,拜托先把我弄出这该死的地方!”托尼兔不耐烦的翻了个大白眼,后腿随着主人的心情烦躁的踢踏着。 


“托尼史塔克?我可以叫你托尼吗?”史帝夫汪用湛蓝的狗眼期待的望着托尼兔。“可是没有办法呢,主人刚说他要先去帮你买项圈跟一些必备品。”史帝夫汪用鼻子顶了顶阻隔在他两之间的透明盒,想安抚托尼兔的的烦躁。


“什么鬼?!!”托尼兔瞪着原本就很大的双眼,尖叫着。


“托尼你放心,主人他人很好的。”努力的把狗头再往托尼兔的方向挤,从鼻子呼出的热气把透明板弄模糊了。


“我要求现在就放我出去,你这是非法囚禁!”


———


请期待下集托尼兔的逃脱记(并没有


 


 


  彩蛋(?


  最近史帝夫汪的主人常常询问隔壁家同样有养大型狗索尔汪的主人,狗狗常常对着小他体型好几倍明显还是兔宝宝的公兔发情,他该怎么办。


  索尔汪的主人表示这是大型狗的习惯,他家索尔汪常常对着他弟弟洛基喵发情⋯⋯


详情请看同系列“我家愚蠢的哥哥常对我发情、我可以拿爪子抓他吗?”(并没有这系列


 


彩蛋2、


  该死的史帝夫你他妈的把你的舌头离老子的屁“//”眼远点!老子不想被爆菊!



 
评论(6)
热度(57)